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相互激励 比学赶超 提升议政协商建言水平

18-12-11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相互激励 比学赶超 提升议政协商建言水平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省政协10日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评议会。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强调,要用好中央和省委加强政协工作的大好机遇,发挥好机关各部门的作用,形成合力,相互激励,比学赶超,着力提升议政、协商、建言水平,展示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和9个专委会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汇报发言,与会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评议。

  欧阳坚对机关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用一天时间集中汇报、评议、晾晒各部门的成绩单,有利于比学赶超、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今年,在省委的领导下,省政协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统领,在推进机关建设、履职尽责等六个方面取得了可喜变化。政协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政治意识、政治站位明显增强,政治机关、政治属性进一步凸显;注重理论武装、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明显增强,工作素质、水平进一步提升;庸、懒、散、拖的顽疾明显纠正,求真务实的作风、干劲进一步形成;勇于担当的热情不断增强,苦干实干的自觉进一步强化;想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机会,风清气正的氛围进一步浓厚;工作数量、质量同步提升,政协的职能作用和看家本领进一步发挥。

  欧阳坚指出,干好新时代的政协工作,必须践行中央和省委要求,立足甘肃实际,从提升机关战斗力、执行力和干部能力、作风做起,蹄疾步稳推进各项工作。要做一个爱政协、会议政的人,热爱政协事业、热爱政协机关、热爱自己的同事,带着感情和责任开展工作。要做一个愿学习、善思考的人,看问题要深刻,提建议要更系统、更专业、更有说服力。要做一个站位高、敢建言的人,要有大格局和战略思维,能抓住关键要害、把握本质规律、讲出对的话。要做一个尽职责、有作为的人,找准自己的工作坐标和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立足本分、不忘初心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