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中梁机场建设效果图

18-12-11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天水中梁机场建设效果图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王兰芳)12月6日,记者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天水军民合用机场迁建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招标公告信息中发现,天水中梁机场将建设一条长3200米、宽45米的跑道,建设7000平方米的航站楼以及4个机位(1B3C)的站坪;建设一座800平方米的航管楼。除此之外,还将配套建设空管、供电、供油、给排水、暖通、通信、污水处理、生产辅助等相关配套设施。

  据了解,机场迁建场址——秦州区中梁场址获得空军和国家民航局批复。2017年6月,甘肃省政府和西部战区空军签订了天水机场迁建协议。2018年2月,国家民航局评审通过天水军民合用机场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出具了行业意见,目前已列入《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和《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