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38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完成星级评定

18-12-10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省38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完成星级评定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许晗)记者昨日从省高速公路局了解到,为促进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我省完成38对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评定工作,评出礼县、武威等7对五星级服务区,甘谷、佛崖等12对四星级服务区,永登、泾川等18对三星级服务区,取消三星级服务区1对。此次星级评定依据《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评定办法(试行)》规定的标准、程序,采取服务区自愿申报、现场考评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服务区综合管理、公共设施与服务质量等9项考核内容,突出对公共服务质量的量化考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