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深圳民航机场实业公司与天水华昌成功签约 将注资“天水欢乐城”项目建设(图)

18-12-08 16: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记者 程健 文/图)12月7日下午,深圳民航机场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与天水华昌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在天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天水市最大文化旅游产业综合体项目——“天水华昌欢乐城”掀开了新的篇章,为民营企业投资天水文化旅游项目开辟了新路径、树立了新标杆。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赵四辈代表天水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他表示,“天水华昌欢乐城”是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的文化旅游产业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有效弥补天水文化旅游大型娱乐项目“短板”,彰显天水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扩大天水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深圳民航机场实业控股有限公司资金实力强、规划理念新、管理运营好,投资建设“天水华昌欢乐城”项目具备良好的优势和条件,必将为推动天水文化旅游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树立新典型、打造新引擎。

  赵四辈希望,天水华昌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和深圳民航机场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按照“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益运营”的要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手,齐心协力,把“天水华昌欢乐城”建设成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示范性项目和带动性工程,打造成甘肃一流、西部著名的旅游景点。

  双方签订战略协议

  据了解,深圳民航机场实业控股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中核集团,业务范围涉及金融软件技术、企业管理、经济信息、商务信息、文化旅游项目策划投资等,此次合作深圳民航机场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将以注资的方式参与“天水华昌欢乐城”建设。

  深圳民航机场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晚生与天水华昌文化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方正伟共同表示,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进一步寻求交流合作契机,为促进天水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水欢乐城”项目进展,为项目成长营造优越的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