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获科技部批准立项

18-12-05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我省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获科技部批准立项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苏海琴)近日,由省科技厅组织推荐的“甘肃区域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与示范”项目获科技部批准立项,被纳入2018年国家创新方法工作专项。该项目由甘肃省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牵头,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金川镍都实业有限公司、甘肃招金贵金属冶炼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参与实施。

  自国家2007年开展创新方法工作专项以来,我省先后获得2011年、2013年国家创新方法专项支持,通过国家、地方财政的支持,形成了“服务基地(培训基地)+服务平台+试点(示范)企业+市级工作站+创新师资”的工作模式,在区域服务能力提升、推广应用体系建设、本土人才培养、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创新工程师培育、企业应用试点示范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全省持续开展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