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省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暨文化产品和特色商品展览展示活动在香港启动

18-12-05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省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暨文化产品和特色商品展览展示活动在香港启动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王睿君)八千里路云和月,白云山连着月牙泉、祁连山连着太平山、黄河水连着香江水。4日晚,甘肃省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暨文化产品和特色商品展览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杨健出席仪式,副省长常正国致辞。

  常正国在致辞中表示,应今年4月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和甘肃省省长唐仁健的约定,今天在香港举行甘肃省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他说,甘肃是一个文明的大摇篮,每一段历史在甘肃都有所体现;甘肃是一个经济大通道,是贯通亚、欧、非三大洲的陆上国际商贸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节点;甘肃是一个地貌大观园,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中华历史的沧桑与静美。

  常正国回顾了甘肃与香港近年来频繁而又友好的互动,指出香港已成为甘肃外资第一来源地,累计投资项目达到1000多家,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加深甘肃与香港彼此的了解和友谊,契合甘肃所需,发挥香港所长,推动两地文化旅游、经贸交流与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启动仪式后,香港和甘肃两地各界的1000余名来宾观看了文艺演出《绝色敦煌之夜》,现场精彩的演出和绚丽的舞台效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精彩推荐

  • 酒泉敦煌市郭家堡镇:宪法宣传进乡镇 法治意识入人心 酒泉敦煌市郭家堡镇:宪法宣传进乡镇 法治意识入人心
  • 酒泉公路管理局全力清除道路积雪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图) 酒泉公路管理局全力清除道路积雪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图)
  • 酒泉路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图) 酒泉路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图)
  • 图解|喜讯捎给总书记:元古堆村脱贫了 图解|喜讯捎给总书记:元古堆村脱贫了
  • 酒泉市肃州区:戈壁滩上“点石成金” 生态建设“绿意盎然” 酒泉市肃州区:戈壁滩上“点石成金” 生态建设“绿意盎然”
  • 坪垭乡:翻天覆地气象新 坪垭乡:翻天覆地气象新
  • 合水:电力发展照亮群众幸福路 合水:电力发展照亮群众幸福路
  • 定西渭源着力破解留守群众脱贫难题 定西渭源着力破解留守群众脱贫难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