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G20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再部署

18-12-04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G20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再部署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省长唐仁健3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G20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严格落实政府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通知》《甘肃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对全省开展“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G20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析了中美就经贸问题达成共识对我省经济发展的影响。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跟踪、正确把握当前国内外形势,立足省情实际、放眼全国全球,善于在大局大势下谋划推动我们自身的工作,保持定力、挖掘潜力、积蓄内力,大力推进改革开放,深挖体制机制创新和对内对外开放红利,助推我省尽快扭转经济社会发展滞后乃至全国垫底的尴尬境地和不利局面。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盯紧盯牢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新动向,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力度、分寸和范围,既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情绪,又要敢啃“硬骨头”,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斗争始终顺应群众意愿、得到人民认可。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进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为主攻方向,不断完善综合运输网络,切实提高运输组织水平,减少公路运输量,增加铁路运输量,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旗帜鲜明、不折不扣开展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就近期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联合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及时制订有效措施、加快整改,同时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倒逼问责,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整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天水将再添一座特色小镇 天水将再添一座特色小镇
  •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尾海雕现身甘肃肃南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尾海雕现身甘肃肃南
  • “丰收了” 黄轩、萨尔组合带你游甘肃 “丰收了” 黄轩、萨尔组合带你游甘肃
  • 保畅群众出行路 除雪打冰敦煌公路管理段在行动(图) 保畅群众出行路 除雪打冰敦煌公路管理段在行动(图)
  • 酒泉阿克塞县小学井盖换上了“新衣”(图) 酒泉阿克塞县小学井盖换上了“新衣”(图)
  • 2019年度“国考”2日开考 2019年度“国考”2日开考
  • 【改革开放40年】母牛给农民发工资 广河县“马局长”做大了“牛产业” 【改革开放40年】母牛给农民发工资 广河县“马局长”做大了“牛产业”
  • 【改革开放40年】元谷堆村“变身记”(图) 【改革开放40年】元谷堆村“变身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