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2018年县、科级干部在职自学公共课程考试结束

18-12-03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2018年县、科级干部在职自学公共课程考试结束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30日至12月1日,我市党政机关及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县、科级干部共11153人参加了全市县、科级干部在职自学公共课程考试,本次考试涉及8个区县、84个部门,共设考点132个,其中:市直部门115个,区县17个。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市上成立了专门的考务办公室,并抽调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人员组成了8个巡考组,分赴各个考场进行巡考。

  实行干部教育培训学分制考核管理,并对县、科级干部进行公共课程考试,是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实施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市委组织部在年初下发的《关于下达2018年度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中已经对学分制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读本》《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内容作为全市干部在职自学主要内容。本次考试全部采取闭卷考试,改变了往年开卷考试的形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