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林铎主持

18-11-27 0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林铎主持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26日召开。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马青林、吴明明、俞成辉,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共5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楚才元作的关于《甘肃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高协作的关于《甘肃省广告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甘肃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宗教事务局负责人卢小亨作的关于《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宗礼作的关于《兰州市什川古梨树保护条例》的说明;听取了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如檀作的关于《酒泉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的说明;听取了武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扎东作的关于《武威市防沙治沙条例》的说明;听取了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宁平作的关于《平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的说明;听取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康军作的关于《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听取了省审计厅厅长马自学作的关于2017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副省长常正国,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袁治云,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和有关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