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坚决落实“五大”使命任务

18-11-23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定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坚决落实“五大”使命任务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丁陆军)11月21日,定西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主线和统揽,坚决落实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切实筑牢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防线,按照属地管理和责任制的要求,压实压紧各级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对本县区、本行业、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加大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力度,把意识形态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营造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舆论氛围,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好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作用。精心培养有担当使命的时代新人,持续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深入推进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五大创建活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陇中文化大市,持续提升定西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文化繁荣昌盛,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着力营造高质量发展氛围,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