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张掖临泽县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渠道就业平台

18-11-22 1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亚楠)“毕业后,我犹豫了很久之后回到了家乡,正好赶上了今年的到企业就业活动,现在每月除了单位给我发的工资,财政每月还给我发1500的生活补贴,今天我就是来交生活补贴资料的!”近日,在甘肃省临泽县政务大厅人社局窗口前,毕业生尹怀佟兴奋地跟前来咨询的同学说。

  2018年3月,即将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尹怀佟,远赴南京某工厂实习。但由于工厂的工作都是体力活,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也与他想象的相差甚远,满怀信心的他只好在三个月后又回到了家乡临泽县。在咨询了临泽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后,他报名参加了2018年临泽县到企业就业活动。通过与企业双向对接、到企业实地查看、试用等流程,他于2018年9月与临泽县梨园河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三年的劳动合同。因为招用了应届毕业生,他所在的企业还可以享受对该生一年的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今年以来,临泽县出台多项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鼓励各类用人单位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活动,提升就业能力,并按规定享受见习补贴;对城乡困难家庭未就业普通院校毕业生实行就业援助,对经资格审核符合援助条件的毕业生,根据用人单位上报的需求岗位和人员计划,按专业对口或专业相近的原则,选派到公益性岗位服务;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广泛征集就业岗位,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除此之外,该县还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四场,为企业和学生提供对接平台,并通过政策引导、政府扶持,不断完善服务措施,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充分的渠道。据了解,至目前,2018年该县共选派36名大学生到就业见习基地见习,选派就业援助岗位146人,到企业就业63人。

精彩推荐

  • 甘肃肃南雪后蓝天辉映雪地冰花 甘肃肃南雪后蓝天辉映雪地冰花
  • 《中国共产党章程》书法作品展在天水举办 《中国共产党章程》书法作品展在天水举办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会宁:传承长征精神 发展红色旅游(图)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会宁:传承长征精神 发展红色旅游(图)
  •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会宁:最漂亮的建筑是学校 最幸福的职业是老师(图) 【改革开放40年】甘肃会宁:最漂亮的建筑是学校 最幸福的职业是老师(图)
  • 【改革开放40年】会宁二中:应届升学率21年全县第一 赢得名校“优秀生源基地”(图) 【改革开放40年】会宁二中:应届升学率21年全县第一 赢得名校“优秀生源基地”(图)
  • 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 对标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 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 对标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 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甘肃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 唐仁健为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 唐仁健为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 平凉崆峒区:拔穷根 摘穷帽 书写百姓“致富经” 平凉崆峒区:拔穷根 摘穷帽 书写百姓“致富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