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四届市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18-11-20 14:5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四届市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王国全)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近期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全省宗教专题省长办公会议精神,听取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和宗教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1月—10月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全市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乡村振兴的认识,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产业振兴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尽快研究制定我市乡村产业振兴实施意见,着力抓好农民增收主导产业,完善农产品市场体系,以产业培育壮大带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以改革创新激发乡村振兴活力,在“三变”改革和“三区三园一体”上狠下功夫,不断激发乡村发展活力。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抓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攻坚和“三沿一部”环境综合整治,推动乡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高农民群众获得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文明出行”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强化源头管控,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大违法整治力度,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最大程度防止因违法行为引发交通事故。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担负起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依法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积极稳妥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抢抓剩余时间,鼓足干劲,持续用力,奋力攻坚,全力以赴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关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工作总结的报告》的批示精神,听取了我市全面实行河长制、湖长制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酒泉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酒泉市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实施方案》等事宜。

精彩推荐

  • 全铝家具陷误区 藏在市场人未识 全铝家具陷误区 藏在市场人未识
  • 【冬春游来甘肃】甘南:3类优惠政策送“福利” 【冬春游来甘肃】甘南:3类优惠政策送“福利”
  • 甘肃: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基础设施扶贫 甘肃: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基础设施扶贫
  •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愿做向日葵,永远向太阳——退伍军人周沛锦热心公益帮扶贫困人群
  • “兰州好人”汤波爱心移动书屋成立 “兰州好人”汤波爱心移动书屋成立
  • 甘肃省参加第二十届高交会收获颇丰 甘肃省参加第二十届高交会收获颇丰
  •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开馆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开馆
  • 从“一枝独秀”到“百花齐放” ——临夏州节会经济发展探析 从“一枝独秀”到“百花齐放” ——临夏州节会经济发展探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