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沛兴在甘肃省重点企业市州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8-11-18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李沛兴在甘肃省重点企业市州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范海瑞)11月15日下午,全省重点企业市州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指出,当前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工业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市州政府和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信心,着眼稳增长大局,扛责任、扛任务、扛指标,奋力冲刺争取更好结果。他强调,要抓好工业运行调度,层层传导压力和责任,稳定和扩大工业生产;要强化要素保障,精准把握指标贡献率与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切实提高电力、煤炭、天然气等生产要素保障水平;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抓主抓重,强化统筹协调,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将工信部门打造成企业之家;要着力强化企业责任,创新考核评价机制,引导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敏锐捕捉市场动向,精准采取应对措施,争做更大贡献;要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加强项目谋划和储备,既顾眼前又顾长远,突出十大绿色生态产业,狠抓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和投产达效。

  会上,省直有关部门通报了最新工业经济运行及节能降耗等相关情况,重点市州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