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检查国道212线应急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时强调:恪尽职守严防死守 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

18-11-16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唐仁健检查国道212线应急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时强调

  恪尽职守严防死守 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5日来到国道212线检查应急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防范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这条主线,恪尽职守、严防死守,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全力以赴做好分流管控期间保安全保畅通工作。

  近期兰州、定西等地普降雨雪,国道212线沿线天寒地冻,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唐仁健先后来到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国道212线保通保畅大队西果园中队、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国道212线保通保畅大队摩云关中队,检查保通保畅工作。他强调,要以兰海高速兰临段“11·3”重大交通事故为警示,从现在到春节,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畏严寒、不怕疲劳,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唐仁健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要求有关方面尽力改善执勤条件,备足配齐防冻保暖物资和执勤装备,让大家吃上热饭、喝上热水,工作好、休息好,并保障好执勤中的人身安全。唐仁健还视频连线了凤口检查站、柳园检查站,了解了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唐仁健在检查时强调,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重于泰山,做好国道212线应急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落细落小、落到实处,滴水不漏做好各项工作。要最大限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严防死守重点路段,严查严打重点违法行为,盯紧盯实重点车辆,科学部署警力,确保万无一失。要最大限度提供通行便利,采取远端控制、近端分流、多点疏散、全程统筹等措施,确保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要最大限度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公安交警、公路养护、公路路政、应急救援、天气预测等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并做好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如有滞留人员和车辆,及时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同时,各级公安、交通、应急管理等部门要举一反三,由点及线、及面,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工作举措,统筹做好全省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有效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人员伤亡发生。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检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