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民大两项艺术人才培养项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复评资格

18-11-15 1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西北民大两项艺术人才培养项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复评资格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睿)11月14日,记者从西北民族大学获悉,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项目复评会近日在北京国家图书馆召开,由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申报的《天水雕漆传统技艺抢救性保护及创新性人才培养》《唐卡教育人才培养》等两项人才培养项目顺利进入复评。

  美术学院作为具体申报负责单位,积极动员组织申报,共提交申报项目7项,其中通过初评的有2项。这也是该校首次在国家艺术基金集体项目进入复评,这对于提振美术学院重大科研立项,加快学科专业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据悉,国家艺术基金将于2019年2月公布复评结果。

精彩推荐

  •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酒泉塔尔寺村村民在温室摘豆角(图)
  • 让农村资产不再“沉睡”——酒泉瓜州县梁湖乡“三变”改革助力群众奔小康 让农村资产不再“沉睡”——酒泉瓜州县梁湖乡“三变”改革助力群众奔小康
  • 2018为爱而来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启智书屋联袂启动邀您一道送温暖(组图) 2018为爱而来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启智书屋联袂启动邀您一道送温暖(组图)
  • 酒泉瓜州县:留住麦香味(图) 酒泉瓜州县:留住麦香味(图)
  •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这样说!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这样说!
  • 【三年决战奔小康】动真情 出实招 办实事 ——甘肃省税务系统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综述 【三年决战奔小康】动真情 出实招 办实事 ——甘肃省税务系统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综述
  • 《星光大道》兰州赛区复赛谢幕 47名选手直通甘肃省半决赛 《星光大道》兰州赛区复赛谢幕 47名选手直通甘肃省半决赛
  • 通渭农妇张旭巧手出绝活巨幅剪纸丝绸之路将面世 通渭农妇张旭巧手出绝活巨幅剪纸丝绸之路将面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