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民勤积极开展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

18-11-13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民勤积极开展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尚禾 马爱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民勤县积极开展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深入行业重点领域摸排,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全县交通运输行业总体保持稳定。

  该县结合道路运输工作实际,准确把握黑恶势力特征开展重点排查。结合行政执法和行业监管职能,从执法办案线索中严排、严查,搜集和深挖线索。运用大数据平台信息化手段,从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和警情案件系统中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开展针对性摸排调查和数据分析。结合日常工作和下基层访视等活动,通过到基层一线交通运输行业生产经营单位走访交流等形式,从群众中搜集发现线索,聚焦行业从业人员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涉乱问题,深挖线索。将道路运输行业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与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有机结合,在情报共享、联合执法、案件移送、联合培训等工作机制方面,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汽车站、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利用公交车、出租车等,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