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

18-11-13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市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邵其珍) 近日,兰州市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仪式暨优秀项目故事分享会召开。活动旨在积极搭建全市志愿服务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培育、支持、宣传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常态化。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文明办主办,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兰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本次大会为兰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以及兰州市优秀少年志愿者代表颁奖。大赛将在11月23日进行最终路演。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丨曾惊艳舞台如今失传,甘肃秦腔那些独特的表演道具 兰州故事丨曾惊艳舞台如今失传,甘肃秦腔那些独特的表演道具
  • 小木屋里点亮文明之光——道德银行“首富”段俊民的为民服务情怀 小木屋里点亮文明之光——道德银行“首富”段俊民的为民服务情怀
  • 平凉崇信初二女生造出“机器人保安” 平凉崇信初二女生造出“机器人保安”
  • 甘肃肃南新路径护草原生态 牧民徒步千里异地借牧 甘肃肃南新路径护草原生态 牧民徒步千里异地借牧
  • “河州蛋雕第一人”杨星国:一颗网红蛋孵化出的“蛋雕梦” “河州蛋雕第一人”杨星国:一颗网红蛋孵化出的“蛋雕梦”
  • 交大学子手绘壁纸走红 同学们直呼:我们也要上壁纸,什么时候画我们啊? 交大学子手绘壁纸走红 同学们直呼:我们也要上壁纸,什么时候画我们啊?
  • 甘肃省首家保险公司提供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 甘肃省首家保险公司提供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
  • 打造精准扶贫新引擎 ——临夏州开办“扶贫车间”的实践 打造精准扶贫新引擎 ——临夏州开办“扶贫车间”的实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