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前9月定西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5.1亿元

18-11-13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前9月定西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5.1亿元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丁陆军)今年以来,定西市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严峻形势,坚持以抓项目促投资为主线,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实现稳中有增。1-9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5.1亿元,同比增长15.1%。

  定西市按照“上半年集中抓开工、下半年集中抓进度”的总体安排,探索投资稳步增长新机制,以集中开工倒逼项目落地,以“五比三看”工作机制促项目按进度实施,打开了项目建设新局面。今年集中开工项目5批397项,总投资316.1亿元。针对后续项目储备不足、部分“十三五”原有规划项目不符合发展需求等问题,结合“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重新梳理谋划“十三五”后三年项目2639项,总投资5553.3亿元。积极推行网上行权,完善畅通网上并联审批渠道,全市除涉密项目外,所有投资项目审批事项全部实现“一网通办”,今年已在线办理项目765个,总投资1483亿元。建立健全“五步三法”政务督查、强化督查抓落实等制度机制,在媒体开设“走在前”“走在后”“说清楚”专栏,5月份和9月份分别集中开展两次大督查,有效保证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提升了政府部门和县区的执行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