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天宝景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8-11-12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酒泉天宝景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 程晓娟) 近日,记者从酒泉天宝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获悉,经甘肃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现场检查和专家评议,酒泉天宝景区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酒泉天宝景区是以奇石、根雕、太岁为核心的文化旅游项目,主要建设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皇家赏珍馆、天宝长城馆、天宝根艺馆等“十馆一院”的博物馆集群,以及提供配套服务的天宝文化旅游休闲城,致力于文化精品打造,助推酒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长”着满头银发的生发石、栩栩如生的紫翡翠雕刻作品九龙观音、流光溢彩的孔雀石“中华第一柱”……特色鲜明、风格迥异的展品吸引了大量游客;“满汉全席”、“后宫花宴”等写实场景还原古代皇家陈设,令参观者流连忘返。

  “丝路天宝·中国观赏石景园今年6月开馆,主要建设了25个主题展区和皇家赏珍馆,展出各类奇石美玉147种1.1万件、根雕根艺500多件。至目前共接待游客5万人次,包括来自法国、俄罗斯的部分摄影和赏石艺术爱好者。”酒泉天宝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陆伟介绍,“十馆一院”中的其他馆、院及天宝文化旅游休闲城的建设正有序推进,建成后将为游客提供一个大型场景再现式文化旅游胜地。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图)
  • 铁路连通 公路畅通 航路广通 敦煌通达能力加速提升(图) 铁路连通 公路畅通 航路广通 敦煌通达能力加速提升(图)
  • 迈开双腿就是“双11”:张掖户外运动爱好者徒步游景区 迈开双腿就是“双11”:张掖户外运动爱好者徒步游景区
  • 雷锋在行动 让爱无止境——记酒泉瓜州县雷锋精神种子志愿者协会 雷锋在行动 让爱无止境——记酒泉瓜州县雷锋精神种子志愿者协会
  • 穿越之旅:民勤健身爱好者“双11”徒步腾格里 穿越之旅:民勤健身爱好者“双11”徒步腾格里
  • 集众智破解企业发展难点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现场赛18日开赛 集众智破解企业发展难点 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现场赛18日开赛
  • 甘肃张掖:传承长调 唱响天籁 甘肃张掖:传承长调 唱响天籁
  • 致富不忘乡亲广撒“脱贫种子” 兰州榆中县黄有兵采用“公司+农户”方式帮贫困户脱贫致富 致富不忘乡亲广撒“脱贫种子” 兰州榆中县黄有兵采用“公司+农户”方式帮贫困户脱贫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