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肃州区阳关路社区创新形式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18-11-12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弘扬宪法精神 传播法治理念

  肃州区阳关路社区创新形式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今年,肃州区阳关路社区按照民主法治社区创建目标,坚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道文化,“铁人”精神、红色精神和宪法精神为引领,以繁荣法治文化、强化法治宣传为重点,以法德“四进”、“七五”普法为主线,以点带面地推动了民主法治社区创建进程,为居民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按照一核多元社区治理模式,肃州区阳关路社区积极协调争取,获得肃州区委政法委、肃州区司法局以及疏勒家园物业公司的资金扶持,将原来涂满办证、刻章,贴满野广告的建筑墙体,打造成以综治、禁毒、防邪、安全、扫黑除恶等为主要内容的法治文化墙,由法治漫画、名言警句、法德格言、文明公约等内容构成。同时,在疏勒家园设置了设计新颖、图文并茂、观赏性强的永久性铁艺户外公益法治宣传牌28个,建成法治文化园,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接受法治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法治文化道德素质。(韩秀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