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七里河区公务用车平台举办“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18-11-12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七里河区公务用车平台举办“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 特约记者 姜尧) 为进一步推动七里河区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全区公务用车平台司勤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11月9日上午,七里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车队全体司勤人员举办了“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活动围绕“安全、质量、服务”这一主题,通过巩固知识、钻研业务、理论考试、技能比拼等前期准备,在每个班选出3名代表参加了当日的技能比武。比武内容包括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半坡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等项目,考核参赛选手对车辆转弯、角度等技能的把握程度以及驾驶技巧和心理素质,活动还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驾校考核教师担任比赛评委,进行现场考核打分。

  此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不仅为全体司勤人员提供了技术交流的平台,展示了他们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培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司勤人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全面提高了司勤人员的整体素质,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