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交警 你们救人的样子真帅!

18-11-11 18:24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李红军

你们救人的样子真帅!

  老人街头晕倒,交警将执勤服平铺到地上,并呼叫120,爱心司机也将衣服盖在老人身上……

你们的举动温暖了寒冬

交警在救助老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裴强摄

  11月10日中午12时20分许,七里河交警大队执勤二中队技校什字岗位执勤辅警杨凡在正常工作中,一辆车号为甘A·E1W28的微型货车驾驶员找到杨凡,说一名老人晕倒在马路边,斜靠在人行隔离护栏上,非常危险,请求帮助。中队执勤人员立即赶去,发现该老人意识模糊、不能交流。杨凡一边呼叫指挥中心拨打120急救,一边呼叫巡逻民警支援,同时脱下自己的执勤服平铺在地上,帮助老人保暖,货车司机也脱下外套,盖在老人的身上。巡逻民警赶来后,将老人所在车道车辆分流,进一步确保老人安全。120救护车到达后,执勤人员协助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同时利用老人随身携带的燃气卡,到天然气公司联系其家人。经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检查后,确认老人无生命危险,执勤人员将家属联系方式告诉值班医生,并将燃气卡委托转交后恢复正常工作。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裴强摄

精彩推荐

  • 保驾护航 让非公有制经济实现“加速跑” 保驾护航 让非公有制经济实现“加速跑”
  • 助力“国际文化博览会”,夯实“三站一院”建设 助力“国际文化博览会”,夯实“三站一院”建设
  • 兰州市举办2018年度“最美家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 兰州市举办2018年度“最美家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
  • 唐仁健率甘肃省代表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强调:充分用好进口博览会平台 加快形成甘肃开放新格局 唐仁健率甘肃省代表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强调:充分用好进口博览会平台 加快形成甘肃开放新格局
  • 林铎在民营企业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大发展迈上新台阶 林铎在民营企业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大发展迈上新台阶
  •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终审会在兰州召开(图)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终审会在兰州召开(图)
  • “北大醉侠”孔庆东做客《金城讲堂》 畅谈金庸的文化意义(图) “北大醉侠”孔庆东做客《金城讲堂》 畅谈金庸的文化意义(图)
  • 由甘肃等14个省区组成的省际联盟完成进口抗癌药品专项采购议价工作 47个抗癌药品要降价了 由甘肃等14个省区组成的省际联盟完成进口抗癌药品专项采购议价工作 47个抗癌药品要降价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