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第十三届甘肃—青海三棋对抗赛在兰州市开赛

18-11-11 11: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第十三届甘肃—青海三棋对抗赛在我市开赛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兰州晚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马军 文/图) 11月10日,第十三届甘肃—青海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三棋对抗赛在我市开赛。甘肃与青海各自派队展开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三棋对决,本次大赛赛程为两天时间。

  此项赛事由甘青两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棋院与青海省棋类运动协会承办,青海互助金穗青稞酒有限公司支持。这是甘青两省承办的一次高水平的体育赛事活动,也是甘肃与青海两省搭建的一座友谊桥梁。

  由甘肃棋院、青海省棋类协会选派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参赛队员,各单项由领队1人,教练1人,参赛队员4人组成。对抗赛采用全队轮赛制,共4轮比赛,每方队员比赛时间为60分钟,以最终获胜局多数者为优胜,若胜局数相同则比较比赛第一台的胜负,胜者在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