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莫高窟品牌授权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敦煌举行

18-11-10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近日,莫高窟品牌授权发布会在敦煌市隆重举行。

  发布会上,敦煌文化学者、著名品牌专家贺文龙宣布,将其注册的十五件莫高窟图文商标全部授权给香港丝绸之路国际商业联合会运营。香港丝绸之路国际商业联合会还和敦煌市绚丽丝路文旅会展有限公司、敦煌之友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三方将联合投资设立莫高艺术机构、莫高祈福机构、莫高品牌机构、莫高时尚机构、莫高养生机构以及敦煌文创基地和敦煌新媒体中心等五机构一基地一中心(511工程)。以期聚合海内外艺术界和商界精英,共同开发莫高窟图文注册商标、《敦煌国宝风云录》影视剧本、敦煌系列动漫形象和敦煌特色产品设计的商业价值。

  香港丝绸之路国际商业联合会负责人表示,联合会将进一步摸底瓜州、肃北、阿克塞三县及河西走廊的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开发出一系列文旅产品,重点将放在企业家徒步、低空旅游及实景演出等领域。

  据了解,连续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成功召开,敦煌已经成为文旅产业投资的热土,茅台、腾讯、小米、美的、今日头条、莉舍国际等国内知名企业,英国王储传统艺术学院、美国敦煌基金会、亚马逊等海外机构纷纷前来敦煌合作开发文化旅游资源。香港丝绸之路国际商业联合会借此良机,以莫高窟品牌授权为契机,谋划启动一批文旅项目,全力助推敦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