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18-11-08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秣马厉兵 防患未然

  我市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陈思侠) 11月7日,由酒泉公安消防支队组织开展的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全市“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在世纪广场启动。

  全市消防列管社会单位、移动、联通、电信公司及肃州区辖区社会单位员工、微型消防站队员,街道社区、物业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等观摩了消防官兵实战训练操法,参加了消防安全常识宣教互动体验,观看了消防装备器材展等。

  在操法表演和装备展示现场,各类消防设施、器材摆放整齐,身穿灭火服的4名特勤中队队员进行了纵深灭火操表演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