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公司与韩国三星物产集团签订铜精矿进口合同 唐仁健见证签约 苏君与韩方代表友好交流

18-11-07 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白银公司与韩国三星物产集团签订铜精矿进口合同

  唐仁健见证签约 苏君与韩方代表友好交流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琴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甘肃交易团首场签约仪式上,白银有色集团公司与韩国三星物产集团签订铜精矿进口合同,拟进口5万吨陆运铜精矿和3万吨海运铜精矿。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市委书记苏君见证签约。市委常委、白银有色集团公司董事长张锦林与韩国三星物产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朴浩赞签署了合同。

  签约仪式后,苏君与韩方代表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在听取韩国三星物产集团公司介绍后,苏君表示,白银市有意愿与韩国三星集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在教育、旅游、文化、精准扶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在进博会期间,白银有色集团公司还与哈萨克斯坦相关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意向采购铜精矿、锌精矿。我市另外3家企业也在本届进博会上现场签约。其中,甘肃金源面业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阿克莫拉州卢卡斯粮食公司现场签约,意向采购春小麦;甘肃景王进出口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NBI公司现场签约,意向采购咖啡、固体饮料、柠檬水等商品;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与西班牙普瑞德森集团、蒙古巴布迪有限公司现场签约,意向采购黑毛猪肉及油菜籽。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被称作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和全球企业前来“掘金”。

  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李书敏,市政府副市长潘锐波和市商务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精彩推荐

  • 马晓雁《居大原》 马晓雁《居大原》
  • 冯玉雷《马鬃山》 冯玉雷《马鬃山》
  • 贾浅浅《风吹过时间的河流》 贾浅浅《风吹过时间的河流》
  • H5丨收好这份立冬养生手册 热热乎乎过冬天 H5丨收好这份立冬养生手册 热热乎乎过冬天
  • 三年决战奔小康 天水:筑强基层堡垒 助推脱贫攻坚 三年决战奔小康 天水:筑强基层堡垒 助推脱贫攻坚
  • 庆阳:织密“社会救助网”惠民政策暖民心 庆阳:织密“社会救助网”惠民政策暖民心
  • 四十年巨变看陇原 皋兰:精准扶贫拔穷根 勠力同心铺富路 四十年巨变看陇原 皋兰:精准扶贫拔穷根 勠力同心铺富路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健康扶贫精准到人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健康扶贫精准到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定西渭源:雪霁梯田景如画
2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机构改革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提高政
4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
5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6   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交通事故已致15人
7   备战“双十一” 甘肃电商线上线下联动
8   甘肃省档案馆挂牌成立 王嘉毅出席并讲
9   兰州警方温馨提示:当心“双十一”常见
10   林铎看望慰问“11·3”重大交通事故受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