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迎战“双11” 快递公司备战忙

18-11-07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迎战“双11”快递公司备战忙

  一年一度电商界最大规模的营销节日“双11”即将到来。根据阿里巴巴方面的预测,今年“双11”当天至11月21日,全网将会产生4亿票快件,交易额有望超过300亿元,远远超过去年的191亿元。

  “双11”考验的不仅仅是电商企业,对于快递行业也是一个挑战。我市多家快递公司已开始准备,招聘临时工,增加车辆,以便应对即将到来的网购热潮。记者从我市申通、顺丰及中通等快递企业了解到,为了备战“双11”,很多企业提早半个月就开始招人,提早筹备场地和车辆。

  11月3日上午,记者在申通快递庆阳分拣点看到,这里的快件已经堆满了房间,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快递进行分拣。“为了迎接今年的‘双11’,我们公司目前正计划着人员和运输车辆的扩充准备工作,目前打算招聘14名工作人员,分配到西峰区各个快递配送点,面包车、小货车我们也会增加一些。”申通快递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顺丰快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备战今年的“双11”,公司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有所提升,从合作企业反馈回来的相关信息预测,今年“双11”的运单量将会达到去年的2.5倍左右,为此,今年公司在车辆、人员的配备上,都比去年扩充了2倍。除此之外,公司还通过流程优化,提高了分拣效率,缩短了车辆进出分拣中心的时间。

  “去年‘双11’我们晚上加班加点工作,忙完基本都到晚上11点左右了,第二天6点起来又要继续忙,今年的快递量预计下来比去年还要多,有的忙了。”中通快递配送员小李说到。

  中通快递庆阳公司北大街网点负责人张先生说:“‘双11’期间的运单量和工作量会比平时大很多,如果有爆仓压仓的情况还希望广大市民可以给予理解,我们保证会尽最大努力及时、准确地将快件送到市民手里。”张先生还表示,对于消费者而言,“双11”期间商品的价格优惠着实吸引人,但如果是急用的物品,可在实体店购买,最好避开“双11”物流高峰期。

精彩推荐

  • 全国法院首家融媒体中心在甘肃省高院正式启用(图) 全国法院首家融媒体中心在甘肃省高院正式启用(图)
  •  “双11”前民警提示:警惕新型冒充网商客服诈骗手法 “双11”前民警提示:警惕新型冒充网商客服诈骗手法
  • 【溯源甘肃】战国秦汉时期甘肃的长城边防 【溯源甘肃】战国秦汉时期甘肃的长城边防
  • H5 | 记者节,向时代的瞭望者致敬 H5 | 记者节,向时代的瞭望者致敬
  • 【弘扬铁人精神 谱写时代新篇】凝心聚力促发展 ——酒泉市打造“铁人先锋”党建品牌综述 【弘扬铁人精神 谱写时代新篇】凝心聚力促发展 ——酒泉市打造“铁人先锋”党建品牌综述
  • 平凉80后女艺人用黏土塑造童话世界 平凉80后女艺人用黏土塑造童话世界
  • 茫茫戈壁上追风逐日 ——酒泉玉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侧记 茫茫戈壁上追风逐日 ——酒泉玉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侧记
  • 11月4日至5日夜间定西市范围内迎来降雪 11月4日至5日夜间定西市范围内迎来降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定西渭源:雪霁梯田景如画
2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机构改革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提高政
4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
5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6   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交通事故已致15人
7   备战“双十一” 甘肃电商线上线下联动
8   甘肃省档案馆挂牌成立 王嘉毅出席并讲
9   兰州警方温馨提示:当心“双十一”常见
10   林铎看望慰问“11·3”重大交通事故受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