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 双11”提前购 线下也“疯狂”

18-11-07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双11”提前购线下也“疯狂”

  距离“双11”还有几天,打开电脑、电视、手机,各类激动人心的“双11”促销广告铺天盖地。“双11”即将到来,除了电商的疯狂备战,实体商业也不甘示弱,西峰城区各大实体门店提前开启了“双11”促销模式,销售市场呈现一片繁荣景象。

  折扣多商场活动丰富多样

  记者在西峰城区某大型商场了解到,为了迎合“双11”的消费热潮,商场特别制定了一系列活动吸引消费者。

  该商场客服经理孙娅丽介绍,商场各专柜将自筹红酒、鲜花、糖果、西点、饮品等,布置专柜展台,推出“11.11超级会员日”活动。“卖场从11月5日开始派发‘超级会员购物津贴’,各专柜提前邀约会员并完成派送工作。在11月11日当天,整个卖场不打烊,每人500元的购物津贴在‘双11’当天可以无门槛、无限制使用。一些门店结合线上销售,推出‘超级品牌日’计划,门店价同步网购价,顾客花费和网上购物一样的价钱甚至更便宜的价钱就可以买到自己想买的东西,无需等待。”孙娅丽说。

  记者还看到,除了卖场统一策划的活动之外,许多店铺还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主要以折扣为主,打出“全场特卖”“满额立减”“一口价”等标语来吸引消费者,借“双11”来扩大销售。有些店家还应用现代通讯手段,建立微信群来招揽顾客,并且通过朋友圈及时更新商品,让顾客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新到的商品,做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

  陇东学院大三学生孙丽丽说:“大学生网上购物在日常的消费中占有很大的比重,尽管大家都等着在‘双11’选购一些东西,可是有些东西急着用,而且‘双11’物流量大,货物运输比较慢,所以就选择在商场里购买,打完折后和网上价格也差不多,还能立马拿到东西。”

  提前购超市货品一扫而空

  “双11”是购物的狂欢季,由于今年线下销售的气氛很浓厚,不仅大型商场或专卖店里折扣力度大,与百姓生活密不可分的超市也加入其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

  西峰城区某超市以“双11”为契机,提前开始了优惠活动,推出了“超值大换购”“红包天天领”等活动,日用百货、生鲜蔬菜等商品都进行了打折销售。在11月2日至11月4日期间,超市“72小时不打烊”,全场商品5折起,给消费者带来了许多实惠。有网友在朋友圈里晒出了超市里市民抢购的红火景象,甚至出现了货架上的货物被哄抢一空的情形。

  11月3日晚上10点多,记者在超市里遇到了正在购物的赵大爷,他说:“这几天听年轻人说什么‘双11’网上购物优惠,今天来到超市发现这里的商品比原来的价格便宜了许多,而且听超市导购员说,这几天晚上超市都不关门。”

  据了解,超市在进行大规模优惠活动的同时,还积极和供货商联系,准备了充足的货源,保证了消费者的需求。

  新玩法节省顾客等货时间

  尽管线上消费是“双11”的主旋律,可是商家们却不局限于此。我国某知名电商销售平台在我市设有线下销售门店,据悉,今年“双11”该平台在巩固线上销售的同时,线下成为“双11”销售的重要“战场”,顾客通过线上订货后,可直接到当地的门店取货,节省了顾客的等货时间。

  针对不同人群,以通讯、家电为主要商品实行线上线下一个价,打破人们认为的“只有网上的东西便宜”的固有思想,让消费者到商场里也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该门店销售人员王佳告诉记者:“自从优惠活动推出后,这几天来选购家电的人比平时明显增多,而且好多人都是到线上付款,来到这里直接取货。”

  在该卖场里选购电视机的赵先生说:“尽管现在网上购物很普遍,可是在网上选购电子产品时总感觉不放心,害怕在运输过程中电子产品被摔坏,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听说今年的‘双11’不仅是线上搞活动,还可以线上预订线下取货,价格很划算,我就在网上订了一台电视机,然后自己来门店取货,心里很踏实。”

精彩推荐

  • 全国法院首家融媒体中心在甘肃省高院正式启用(图) 全国法院首家融媒体中心在甘肃省高院正式启用(图)
  •  “双11”前民警提示:警惕新型冒充网商客服诈骗手法 “双11”前民警提示:警惕新型冒充网商客服诈骗手法
  • 【溯源甘肃】战国秦汉时期甘肃的长城边防 【溯源甘肃】战国秦汉时期甘肃的长城边防
  • H5 | 记者节,向时代的瞭望者致敬 H5 | 记者节,向时代的瞭望者致敬
  • 【弘扬铁人精神 谱写时代新篇】凝心聚力促发展 ——酒泉市打造“铁人先锋”党建品牌综述 【弘扬铁人精神 谱写时代新篇】凝心聚力促发展 ——酒泉市打造“铁人先锋”党建品牌综述
  • 平凉80后女艺人用黏土塑造童话世界 平凉80后女艺人用黏土塑造童话世界
  • 茫茫戈壁上追风逐日 ——酒泉玉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侧记 茫茫戈壁上追风逐日 ——酒泉玉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侧记
  • 11月4日至5日夜间定西市范围内迎来降雪 11月4日至5日夜间定西市范围内迎来降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定西渭源:雪霁梯田景如画
2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机构改革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提高政
4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
5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6   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交通事故已致15人
7   备战“双十一” 甘肃电商线上线下联动
8   甘肃省档案馆挂牌成立 王嘉毅出席并讲
9   兰州警方温馨提示:当心“双十一”常见
10   林铎看望慰问“11·3”重大交通事故受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