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兰州市中医医院基础设备改造升级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8-11-06 15:03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市中医医院基础设备改造升级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兰州市中医医院基础设备改造升级

  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昊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兰州市中医医院的委托,对兰州市中医医院基础设备改造升级采购项目(项目备案编号:023008JH005 )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GSHZ/SZYY-2018/11-02

  二、采购项目名称、内容

  1、采购项目名称:兰州市中医医院基础设备改造升级采购项目

  2、采购项目内容:(本项目共分为三个包,具体招标内容及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第一包:硬件设备采购

  第二包:软件采购

  第三包:工程监理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590万元(第一包:410万元;第二包:170万元;第三包:10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供应商,提供营业执照即可);其中监理包段须具备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

  3、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

  4、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 ccgp. gov. 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 gscredit. gov. 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必须为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提供2017年最新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1年的企业提供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6个月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或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6、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 11 7 日至2018年 11 13 日0:00:00-23:59:59。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即报名方式):供应商可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得并按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企业网报名操作流程(http://lzggzyjy.lanzhou.gov.cn/)进行网上报名,在线免费下载。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2018 11 27 9 30 分(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一楼开标室(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石油大厦对面(互助巷1号)伊真大厦)。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 11 27 9 3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一楼开标室(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石油大厦对面(互助巷1号)伊真大厦)。

  八、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2018 11 7 日至 11 13 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九、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兰州市中医医院

  地址:兰州市武威路344号

  联系人:张科长

  电话:0931-2943597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昊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泰生大厦A座902室

  联系人:耿芳

  电话:13659438360

  甘肃昊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6日

精彩推荐

  •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天水“黄金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图)
  • 【地理】话说漳盐(图) 【地理】话说漳盐(图)
  •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精准扶智“拔穷根” ——甘肃省实施多个教育扶贫专项计划阻断贫穷代际传递
  •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甘肃税务系统“五个打通”纵深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小镇故事】陇南碧口 如诗如歌的水韵茶乡
  •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麻纸情缘》:探究古老造纸技艺
  •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大型户外主题雕塑《无界》将在酒泉瓜州落成(图)
  •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掠影】微电影:一种新的文化表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