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四届庆阳市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18-11-06 1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四届庆阳市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安排,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将对市农牧局、市体育局、市卫计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民政局、市果业局、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水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林业局、市经济合作局12个部门及下属单位开展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安排

  2018年11月5日开始,2018年12月31日结束,共两个月时间。

  二、巡察主要内容

  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监督内容突出“六个围绕、两个聚焦、一个加强”。

  “六个围绕”: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和不担当、不作为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

  “两个聚焦”:即聚焦脱贫攻坚,重点检查“四个落实”情况;聚焦正风肃纪,重点检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

  “一个加强”:即加强对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三、巡察主要方式

  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举报、专项检查等方式,围绕巡察任务进行深入了解。

  四、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每个被巡察单位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安排专人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其他干部,特别是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由被巡察单位或相关部门单位处理。

  接访地点(各巡察组驻地):第一巡察组为宏瑞酒店402室、第二巡察组为宏瑞酒店521室、第三巡察组为宏瑞酒店603室;第四巡察组为熙和金村酒店811室、第五巡察组熙和金村酒店605室、第六巡察组为熙和金村酒店801室。

  接访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特此公告。

中共庆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 甘肃省人社系统多措并举支持服务业恢复发展 甘肃省人社系统多措并举支持服务业恢复发展
  •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尹弘主持并讲话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尹弘主持并讲话
  • 兰州市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学雷锋 普法教育进社区 兰州市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学雷锋 普法教育进社区
  •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宕昌:持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宕昌:持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 【小康路上看老乡】从原产地直供餐桌的武都花椒 【小康路上看老乡】从原产地直供餐桌的武都花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
2   微海报| 3.5学雷锋纪念日
3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
4   【陇拍客】甘肃临泽:腾龙舞狮 喜庆“
5   【陇拍客】学雷锋 酒泉武警官兵在行动
6   春日暖阳学雷锋 志愿服务润安定
7   甘肃省农业保险承保电子化服务平台正式
8   甘肃:30万以上人口县区实现特教学校建
9   甘肃陇南:羚牛误入山村觅食未果
10   甘肃肃南:发现200多头西藏野驴大种群
11   甘肃肃南 两百多头一级保护动物西藏野
12   甘肃陇南: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羚牛现身山
13   [中国三农报道]甘肃张掖:200多头藏野
14   十分罕见!甘肃肃北:“雪山之王”雪豹
15   场面壮观!甘肃肃南发现200多头西藏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