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进境粮食指定口岸年底有望投入运营

18-11-06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兰州新区进境粮食指定口岸年底有望投入运营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11月5日,记者从新区商投集团获悉,位于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物流园内的兰州新区进境粮食指定口岸项目已全面完成基础建设,该项目通过第一阶段内部初验收,正在为通过海关总署的最终验收做准备。如果最终验收合格,将在今年年底前投入运营。

  兰州新区进境粮食指定口岸位于兰州新区中川北站铁路口岸,是兰州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示范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共有进境粮食指定口岸80多个,多数分布于沿海港口,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分布于内陆。兰州新区粮食口岸的建设,将弥补内陆地区进境粮食口岸严重不足的现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