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问政陇原

【关注2018冬季供暖】热线回复:锅炉临时故障物业加班抢修恢复供暖

18-11-05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2018兰州供暖

  原标题:热线回复锅炉临时故障物业加班抢修恢复供暖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 李莉) “10月31日晚上,翘首以盼的暖气来了,可从11点多开始暖气片凉了。”李女士说。11月2日,记者来到雁儿湾酒钢小区看到,公告栏上贴有“停暖通知”:10月31日正常供暖后,由于供暖设备突发故障,现组织人员正在积极抢修……记者随机走访部分居民了解到,目前该小区虽已恢复供暖,但温度并不达标。李女士表示:“我住2号楼高层,温度一直都不热,而1号楼住户家至今还没暖气。”

  针对居民反映的情况,负责该小区供暖的甘肃兰泰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讲,因供暖设备临时出现故障,导致小区停暖一天,目前小区供暖正逐步恢复,高层温度不热是因供暖压力不足所致。经过抢修,故障已解决,整个小区供暖正在恢复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