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拒绝毒品健康成长” 共青团兰州市委禁毒志愿教育进校园

18-11-03 1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拒绝毒品健康成长”团市委禁毒志愿教育进校园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金露)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中小学生禁毒知识,共青团兰州市委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在安宁区万里小学开展以“拒绝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多份,受教育的学生达200多人,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活动是共青团兰州市委“拒绝毒品健康成长”禁毒宣传系列活动第一站。后期,兰州市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还将走进我市近郊24所中小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校园营造良好的禁毒预防教育氛围,积极参与推动兰州市“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为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更多的力量与智慧。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多地公布举报方式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多地公布举报方式
  • 兰州市基本医保将推行不同级别医疗差别化支付 住院患者实行住院总额预付管理 兰州市基本医保将推行不同级别医疗差别化支付 住院患者实行住院总额预付管理
  • 甘肃省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会暨冬防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重污染天气期间将实行机动车限行等管控措施 甘肃省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会暨冬防调度会在兰州召开 重污染天气期间将实行机动车限行等管控措施
  • 【三年决战奔小康】打好攻坚战 奋力拔穷根——精准扶贫的甘肃实践 【三年决战奔小康】打好攻坚战 奋力拔穷根——精准扶贫的甘肃实践
  •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组图)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依然心寒(组图)
  • 【飞阅甘肃】震撼!壮美祁连 【飞阅甘肃】震撼!壮美祁连
  •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 【陇人相】洮砚大师马万荣:精雕细刻只为点石成“精” 【陇人相】洮砚大师马万荣:精雕细刻只为点石成“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2   图解 | 改革春风拂陇原 40载不变逐绿梦
3   林铎在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
4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5   图解:一分钟看兰州供暖
6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7   兰州市2018年经济适用住房配售公告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