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唐仁健会见刘长乐一行

18-11-02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林铎唐仁健会见刘长乐一行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陈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1日)上午会见了凤凰卫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

  林铎对刘长乐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凤凰卫视多年来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林铎说,甘肃地域广阔、历史文化厚重、地形地貌多样,但发展还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当前,省委省政府正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全省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凤凰卫视一如既往关注甘肃、宣传甘肃、推介甘肃,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助力甘肃发展。

  刘长乐说,凤凰卫视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甘肃的合作,加大甘肃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力度,利用数字化技术挖掘甘肃历史文化,加快已有合作项目落地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省领导李荣灿、陈青、王嘉毅、张世珍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