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刘家峡”百合亮相2018特色食材地方名产北京秋季渠道对接会

18-11-01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刘家峡”百合亮相2018特色食材地方名产北京秋季渠道对接会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罗玉珍)日前,由北京烹饪协会主办,旨在“京地携手特产汇聚·供需对接互利双赢”的2018特色食材地方名产北京秋季特珍汇·餐饮对接会在北京中国皇家菜博物馆举行,永靖县组团参加并成功打响了“刘家峡”百合品牌。

  据了解,2018特色食材地方名产北京秋季特珍汇·餐饮对接会主要面对北京餐饮市场及在京企事业机关工会、国家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局,通过特设消费扶贫环节以帮助贫困地区的优质农牧产品在京实现初体验销售。

  永靖县是甘肃有名的“百合之乡”,也是兰州百合原产地保护区的核心区和主产区,留床面积达4.8万亩,年产1.6万吨,“刘家峡”品牌的永靖百合通过绿色食品认证企业2家,取得有机产品转换证3家。永靖百合以其鳞茎洁白肥厚、质绵味甜、清香可口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已远销到港澳等地,成为带动全县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