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广播电视局挂牌成立 何伟出席挂牌仪式

18-11-01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广播电视局挂牌成立

  何伟出席挂牌仪式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施秀萍)10月31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在兰州正式挂牌,标志着全省广播电视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副省长何伟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省广播电视局是在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广播电视管理职责基础上组建的,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承担全省广播电视舆论引导、阵地建设、精品创作、公共服务、融合发展、行业监管、安全播出等行政管理职责。

  省广播电视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着力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和阵地管理,确保广播电视播出、传输规范有序;进一步推动广播电视与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的融合发展,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加快广播电视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大内容创作生产力度,推出更多更好的广播电视精品力作,同时,着力打造一支专业人才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广播电视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精彩推荐

  • 今日零时起兰州市正式开闸供暖 今日零时起兰州市正式开闸供暖
  • 兰州城关环卫试点共享单车停放管理志愿服务 兰州城关环卫试点共享单车停放管理志愿服务
  • H5 | 秋冬交替 预防传染病最基本的是这件事 H5 | 秋冬交替 预防传染病最基本的是这件事
  • “厕所革命”实现一厕一景 城关区公共厕所“内外兼修” “厕所革命”实现一厕一景 城关区公共厕所“内外兼修”
  • 甘肃:中医药为康复事业注入“强心剂” 甘肃:中医药为康复事业注入“强心剂”
  • 40年坚守只为那“一缕温暖” 访忙碌在一线的供热工人党仁祥 40年坚守只为那“一缕温暖” 访忙碌在一线的供热工人党仁祥
  •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金庸笔下15部武侠小说,哪部曾陪你长大?
  • 影视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影视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3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4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5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获燕麦草 收
6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7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8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9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