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特产

央视将免费为甘肃省6个农产品打广告“天水花牛苹果”领衔

18-10-30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央视将免费为甘肃省6个农产品打广告“天水花牛苹果”领衔

  花牛苹果助推果农脱贫致富奔小康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哈丽娜 文/图)10月26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及国家重大工程公益传播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我省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新增合作省份。10月29日,记者从天水市宣传部门获悉,“天水花牛苹果”被推荐入选该项目。目前,广告片制作已完成,“天水花牛苹果”将成为我省6个农产品中第一个在央视播出的广告。

  据了解,我省的天水花牛苹果、平凉红牛、陇南橄榄油、临夏牛羊肉、甘南牦牛乳品、岷县当归等6种产品,将从12月起在央视八个频道以每天每个产品播出不低于20次的频率免费播出一年,播放量总价值不低于一个亿。同时,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际广播电台,央视网、央广在线等新媒体矩阵同步推介播出。

  天水是花牛苹果的故乡,目前全市花牛苹果面积达200万亩,覆盖两区五县,有数万贫困人口依靠果品产业实现了脱贫致富奔小康。“天水花牛苹果”确定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后,天水市委宣传部立即邀请央视“精准扶贫广告”拍摄团队来天水拍摄。花牛苹果广告片的拍摄选择了麦积山、伏羲庙、南宅子、南山万亩苹果基地等景点,在宣传花牛苹果的同时,也展示了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天水的人文气息。相信随着央视的播出,花牛苹果和天水的知名度、美誉度将得到很大的提升,同时也将极大地扩大花牛苹果的销售渠道,助推天水广大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