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国家矿山精神纪念馆与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馆际交流学习活动

18-10-29 14:38 来源:白银新闻网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白银国家矿山精神纪念馆与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馆际交流学习活动

  10月26日,白银国家矿山精神纪念馆组织干部职工赴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馆际交流学习活动。

  活动当天,白银国家矿山精神纪念馆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并与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展开了交流学习会议。随后,在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广场举办了白银国家矿山精神纪念馆临时展览图片展。

  据了解,此次馆际交流学习活动主要目的是学习红色纪念馆在管理、讲解服务、布展、宣教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寻找差距,为白银国家矿山精神纪念馆今后在规划建设、基本陈列、管理运行等方面积累经验。同时,希望通过此次馆际交流学习活动,与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在学术思想、科学研究、人员培训、文物保护等方面的全面交流协作。

  据悉,2018年10月26日至2018年11月15日期间,由白银国家矿山精神纪念馆提供的31件展品,在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临时展厅(柜)进行交流展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