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全域办督察组督导检查永登县全域 无垃圾工作帮扶工作和环境整治结合获赞

18-10-29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全域办督察组督导检查永登县全域 无垃圾工作帮扶工作和环境整治结合获赞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帅)近日,省全域办第六督察组,就永登县全域无垃圾工作进行了督查。

  省督察组对龙泉镇龙泉村及胡家湾村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和资料进行检查,对“每天一毛钱、环境美一分的”环境整治经费自筹制度及尾菜处理方式提出表扬。同时,对七山乡长沟村及庞沟村的工作进展情况和资料进行检查。督察组高度赞扬了七山乡把帮扶工作和环境整治工作紧密结合的举措。

  据了解,根据省督察组的要求,今后会将全域无垃圾创建与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强化督查问效,增加督查频次,推动镇村干部切实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做到督促检查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相结合,推动形成抓整治、出成效的强大合力。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环境秩序,全力保持全域无垃圾治理成果,持续推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努力创造祥和、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