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昨日 酒泉城区全面供热

18-10-26 10: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昨日 酒泉城区全面供热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陈燕) 10月25日,酒泉城区供热工作全面启动。记者了解到,当日城区大部分换热站投入运行,居民家中温度逐渐上升。

  “天气预报显示这几天要降温,我正发愁呢,尤其担心年过七旬的母亲受凉感冒,没想到今天就提前供热了,家里暖和了不少。”25日下午,家住酒泉市医院家属院的徐女士高兴地说。

  为了让市民温暖过冬,10月初,市委、市政府就对今年的供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主要领导还专门到供热企业督查、解决存在的问题。肃州区建设局抽调50多名干部,采取分片包干、蹲点督查的形式,每人包挂一到两个锅炉房,对酒泉城区各锅炉房进行督查。各供热企业及早准备,检修设备,加大调煤力度。至10月18日,城区供热企业共储备燃煤20万吨,占全年总用量的83%。

  25日下午,记者见到市医院换热站站长万世军时,他正在查看供热管网的水温,“一网供水67℃,二网供水42℃,二网回水温度32℃,我们片区80%的居民家里都热了。”万世君说,供热前,他们对供热管网进行了全面检修,更换45个阀门、老旧管网198米,处理泄漏点5处,于25日零时正式供热,目前换热站运行平稳。

  肃州区供热与燃气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恒告诉记者,酒泉城区目前共有国电电力酒泉热力公司、春光新能源热力公司、中环寰慧(酒泉)节能热力公司、酒泉市热力公司等4个热源厂,下辖113座换热站,分别负责不同区域热用户冬季取暖。25日15时,国电电力酒泉热力公司一网供水64.6℃,回水49℃,已投运35座换热站;春光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一网供水87℃,回水52℃,已投运换热站14座;酒泉市热力有限公司一网供水66.1℃,回水37.3℃,已投运换热站30座;玉门油田1号锅炉房一网供水58.8℃,回水39.1℃,2号锅炉房一网供水60℃,回水45℃,6座换热站全部投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