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今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共聘用752人

18-10-26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今年我市事业单位共聘用752人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水源)10月2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752人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据了解,按照《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和《2018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经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公示等程序,有752人符合2018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同意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并按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