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调研永登县七山乡脱贫攻坚工作 抓实“四补”拔穷根过好“四关”奔小康

18-10-26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抓实“四补”拔穷根过好“四关”奔小康

  市领导调研永登县七山乡脱贫攻坚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烁)10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一行前往永登县七山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当日上午,杨金泉来到七山乡,先后走进鱼盆村、官川村,重点了解农村危旧房改造、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后指出,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大农村危房改造和环境整治资金投入和项目实施力度,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切实改善生产生活基础条件,让脱贫群众在脱贫攻坚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随后,实地查看了苛岱村安全饮水和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现阶段饮水安全供水及村级运行维护情况。

  杨金泉要求,要积极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巩固提升七山乡9个村的饮水质量安全,实现退出贫困村饮水安全有保障,实现年内289户943名脱贫人口饮水安全有保障。今年是七山乡脱贫退出之年,更是永登县脱贫摘帽之年,脱贫帮扶工作进入了最为关键的阶段,要自觉对标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主动查摆、系统梳理脱贫攻坚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为契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茬推进,采取更全更实更有效的帮扶措施,扎实做好补短板、补漏洞、补弱项“三补”工作,坚决落实落细落好各项帮扶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