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工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

18-10-25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工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 李艳丽)省工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今天(24日)下午在兰州召开。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民营企业家的回信,民营企业家代表和商会代表作交流发言。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并讲话。

  郝远强调,党中央对非公经济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对民营企业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乘风破浪再添新功。在接下来的一个时期内,要抓好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宣传,全省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和执(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面向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全社会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要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各级工商联要把思想引导和服务帮困结合起来,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使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要扎实推进“千企帮千村”行动,广大民营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加快推进全国工商联21家直属商会与我省23个深度贫困县的对口帮扶协议落实进度,为我省2020年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