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高速公路上倒车 这司机胆子真大

18-10-25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引以为戒

  高速公路上倒车 这司机胆子真大

  10月22日10时40分,兰州市柳沟河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的民警发现青兰高速柳沟河收费站附近的超车道,有一辆甘A车牌的小车正在倒车!小车尝试倒至应急车道后,因车流量较大,最后放弃继续倒车,所幸没有造成交通事故。民警核实该车号牌属实后,电话通知车主,车主也承认倒车的违法行为。兰州市柳沟河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已将其高速公路倒车的违法行为录入系统,驾驶员将受到罚200元记12分的处罚。

  首席记者 裴强/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