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依托绩效考核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

18-10-24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兰州新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依托绩效考核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建平) 10月20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兰州新区2018年9月份绩效考核等请示事项,安排部署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等近期重点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何静、张爱胜、娄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新区近期绩效考核工作中暴露出的偏宽、偏松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规范程序、从紧从严进行考核,切实考准考实新区各级各部门的工作业绩,坚决杜绝考核结果与工作实绩不相符的现象。组织部门要对各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及早谋划全年绩效考核,优化完善明年绩效考核办法,确定明年绩效考核指标等工作,使绩效考核进一步体现导向性、规范性、科学性、实效性,通过绩效考核形成更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要强化绩效考核结果运用,把定了的制度切实落到实处,使月度绩效考核结果与年终考核等次评定、评先评优、干部提拔任用等工作“挂钩”,真正把绩效考核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激发新区各部门及广大干部敢于担当负责、争创一流业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意识,积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和新知识新方法新举措,推动思想不断解放,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提高为民服务和担当负责意识,敢于动真碰硬,勇于迎难而上,以壮士断腕、持之以恒的精神将改革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切实担负好国家赋予的先行先试的职责使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