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甘肃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唐仁健主持会议

18-10-24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林铎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甘肃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唐仁健主持会议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陈多) 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3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大任务,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在会议结束时作总结讲话。

  省领导李荣灿、李元平、王嘉毅、俞成辉、何伟、王锐、郭承录、贠建民、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阐明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和着力重点,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和战略性问题,把我们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和统揽,坚决有力贯彻到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林铎强调,要深入推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工作,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真正把这一重要思想参悟透、运用好。要继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七进”工作,让这一重要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精心开展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扎实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培育时代新风,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用好独特优势、顺应群众期待,创造更多文艺精品,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要积极提高外宣能力,讲好中国故事甘肃篇,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外宣品牌,树立甘肃良好形象。

  林铎还就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党委要坚决履行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宣传思想战线要加强学习和实践,锻造过硬本领,干好本职工作。要弘扬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抓实各项任务。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导向和氛围,确保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唐仁健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结合本地本部门发展实际,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及省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担当作为抓落实,推动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和责任体系。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切实加强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提高甘肃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要守正创新抓落实,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创新理论,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金昌市委宣传部、天水市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文化厅、甘肃日报社、兰州大学党委、玉门市委有关负责同志作大会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文化甘肃】之陇原手艺人:孙金牛和他的皮影戏班 【文化甘肃】之陇原手艺人:孙金牛和他的皮影戏班
  • 2018兰州市供热工作会议昨日召开 安排部署今冬供暖工作 11月1日零时确保达标供热 2018兰州市供热工作会议昨日召开 安排部署今冬供暖工作 11月1日零时确保达标供热
  • 万企帮万村丨干旱高原 藜麦香菇成致富“生力军” 万企帮万村丨干旱高原 藜麦香菇成致富“生力军”
  • 林铎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甘肃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唐仁健主持会议 林铎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甘肃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唐仁健主持会议
  • 兰州至伊斯兰堡南亚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开行 运输线路全程4500公里较传统海运缩短15天 兰州至伊斯兰堡南亚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开行 运输线路全程4500公里较传统海运缩短15天
  •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脱贫路上的故事(30)】天津来的“致富带头人” ——记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宋鹏 【脱贫路上的故事(30)】天津来的“致富带头人” ——记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宋鹏
  • 新起点 再出发 ——脱贫摘帽县(市、区)委书记谈脱贫攻坚(一) 新起点 再出发 ——脱贫摘帽县(市、区)委书记谈脱贫攻坚(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
2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专
3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
4   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
5   敦煌市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助推冬春旅游
6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7   林铎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着力构建产业体
8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1次常务
9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杨建武在市
10   林铎在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