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18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圆满收官

18-10-22 14: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杨瑞

甘肃·网络公益扶贫·一县一品

  原标题:2018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圆满收官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记者 郭胜军)10月15日至17日在定西市安定区举办的2018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围绕“定西的马铃薯、世界的马铃薯”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创新特色的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大会立足定西马铃薯品种、品质、品牌“三品”统一,农业和工业、产业、事业“四业”融合,鲜食化、主食化、工业化、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六化”并进,通过举办“马铃薯绿色发展与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高端论坛”“马铃薯厂商品牌主题对话”“马铃薯产业循环发展主题论坛”等头脑风暴活动,在马铃薯产业战略方向和发展趋势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充分发掘“中国薯都”核心文化,有效提升了“中国薯都”的核心竞争力。

  安定区在本届马铃薯大会活动中签约扶贫合作、种薯及主食产品供销、技术创新合作、供应链金融合作等协议29个;渭源县组织30家马铃薯种薯企业(合作社)参加了大会,签订合作协议8项9409.6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