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G341线二十里沟口至车路崾岘公路开工建设

18-10-22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G341线二十里沟口至车路崾岘公路开工建设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严存义)10月19日,G341线环县二十里沟口至车路崾岘(甘宁界)公路正式开工建设。该条公路为《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项目,是在建的打扮梁至庆城、甜水堡至永和、银川至固原高速公路的连接线,也是庆阳市煤炭、石油运输及省际出境通道。项目建成后,对庆阳革命老区和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G341线二十里沟口至车路崾岘公路,起点位于环县二十里沟口,与G211线相接,路线由西北向东南方向行进,沿马坊川两岸有利地形布设,自洪德镇肖关村起,途经虎洞镇、车道乡、毛井乡、芦家湾乡,终点至车路崾岘(甘宁界),与宁夏S203线相接。路线主线长80.2公里,采用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项目批复投资估算总金额为72.46亿元。项目建设期为3年。

  据介绍,该项目是省属企业以社会资本身份独立投资建设的经营性公路。省交通建设集团为社会资本牵头人,与甘肃路桥集团、省公路发展集团、省交通服务公司等13家省属企业组成联合体共同投资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