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女子河边欲轻生 警民劝慰挽救年轻生命

18-10-22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女子河边欲轻生 警民劝慰挽救年轻生命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鹏翔) 10月13日下午5时30分,雁滩交警大队辅警张建忠如往常一样在南河南路巡逻疏导交通时,听到市民说有名女子在南河道边上徘徊哭泣,职业的敏感让他立即跑到南河道中段,看到一名女子跨过南河道护栏蹲在南河道水边低头哭泣,对旁边群众的问话不理不睬。张建忠翻越护栏蹲在女子身边劝慰,稳定她的情绪。

  在其他群众的帮助下,张建忠最终将女子带到护栏内安全的地方。通过悉心开导,得知了女子家人的电话,随后通知她的家人将其接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