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麦积花椒”获颁国家地理标志证书

18-10-19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麦积花椒”获颁国家地理标志证书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白德斌)近日,“麦积花椒”通过最终评审,获得农业农村部颁发的2018年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

  “麦积花椒”自2004年获得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以来,以其独特的品质和悠久的栽培历史深受消费者喜爱。麦积区目前已成为甘肃乃至全国重要的花椒原产地,年产量3000吨,产值4亿多元,占全区农业总产值的21%。“麦积花椒”除销往西安、成都、郑州、重庆、长春、兰州等城市外,还远销新加坡、缅甸、越南等东南亚国家。

  据悉,到“十三五”末,“麦积花椒”种植面积将达到35万亩,覆盖全区209个贫困村,惠及13.3万贫困户,花椒产业将真正成为麦积区农民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之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